让“年味”更清新,雨城区多举措开展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宣传
发布时间:2023-01-19 14:3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减少空气污染和防范火灾发生,雨城区积极贯彻落实市、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安排,多举措开展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宣传活动。

1月16日,雨城区发布《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及禁放区域示意图,1月17日雨城区召开第三次禁放工作会后,雨城区委宣传部在“掌上雨城”等公众号上发布了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和禁放区域示意图,各镇、街道纷纷将通告和禁放区域示意图等禁放要求广而告之。

晏场镇在公众号上发布了《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劝说居民按要求燃放烟花爆竹,多营镇用小喇叭在街上巡回宣传播放烟花爆竹管理信息,河北街道等在各个街道大院微信群中广泛转发通告。

各镇、街道积极行动,充分利用张贴通告及禁放区域示意图、微信群发、LED公屏、在人流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进入商户宣传等渠道,及时广泛地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规定内容,让全区群众主动遵守通告规定,积极配合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共同守护雨城美好的蓝天。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