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察支队对天全县采砂场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4-08-12 15: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12,市环境监察支队对群众投诉反映位于天全县始阳镇(实为鱼泉乡)林康电站上游一采砂厂对饮用水源造成严重污染,泥沙含量大,无法饮用,影响河源乡几万人的饮水安全的问题进行后督察。

环境执法人员实地查看采砂厂周边作业环境、询问了解采砂厂相关情况,重点查看采砂厂是否办理了环评手续、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必须无条件服从天全县环保局的环境监管,在未完善相关环评手续前,未经县环保局同意不得恢复生产。

    目前,该企业未生产。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