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一行到天全县督导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09:0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月2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忠茂、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心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军等一行到天全县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天全县政府副县长陈冬冬、天全生态环境局、县经科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经管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思经、小河工业集中区现场查看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关于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

随后,督导组一行在天全县政府召开座谈会。项目施工方、县级相关部门围绕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级相关部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冯贵强对天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污水处理厂建设既是央督“回头看”的政治任务,也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要把好事变好,实事办实,发挥污水处理厂最大使用效益;二是严格对照央督“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联动,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和运营调试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