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子 唱红歌,这个端午有滋味 ——我们的节日·端午
发布时间:2021-06-13 08:5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6月10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传统节日文化习俗,促进干部职工感党恩、守初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包粽子活动,互帮互学,畅谈端午风俗,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体验了包粽子的传统工艺和乐趣。随后,随着熟悉的红色旋律响起,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唱响了,大家用充满激情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纯真的热爱,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相融合,在继承和发扬我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党史学习变得生动而有意义。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