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核安科到汉核查和指导辐射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08:5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3月10日-11日,市生态环境局核安科一行到汉源检查核辐射安全工作,先后对汉源县中医医院、汉源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对2家医院《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申报系统》信息完善情况进行核查。二是检查辐射安全许可证制度落实情况,辐射工作场所监测情况。三是检查放射源使用单位辐射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和预案演练情况等。

检查组对两家医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加强核辐射档案管理;二是查缺补漏,及时核查完善系统数据,及时更新数据;三是加强辐射工作人员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学习,按时自主培训。

下一步,汉源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完善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体系,指导核技术利用单位进一步提升辐射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