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普检查组到宝兴检查指导污染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11:1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6月27-28日,市检查组到我县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检查工作。27日,检查组听取了我县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普查工作资料档案。随后赴灵关镇、蜂桶寨乡现场核实各类污染源名录及清查表信息填写情况,并随机抽取了工业企业、入河排污口、集中式治理设施、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等核查单位清查表进行实地核查。

28日,检查组在情况反馈会上对我县污普工作的前期准备和清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不足,要求县污普办牵头加强对全县范围内入河排污口、工业企业、畜禽养殖等清查工作的质量核查,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档案资料。

对检查组反馈普查工作中的不足,县污普办将在71日前全部整改完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普查工作各项任务。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