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大会 肖杰被任命为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
发布时间:2023-02-17 09:4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厅党组关于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

会议宣布,肖杰同志任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肖杰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苦干不负重托,以实效回报组织信任。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性,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省厅党组、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以政治建设引领业务建设,坚持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在生态环境保护本职工作上,确保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树牢上游意识,全面压实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担当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的重任,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着力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

会议要求,监测中心站要在以肖杰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发挥好领导班子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以班子带队伍。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以共同的事业凝聚人心,形成融洽和谐、团结干事的良好风气。干部职工之间要多沟通、多商量、多通气,齐心协力推进监测中心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实战演练,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提升雅安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全省领先、全国前列位置。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普惠民生的事业,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的“工作提升年”专项行动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扑下身子、真抓实干,靠实干出佳绩,靠实干出成果。要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力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监测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