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 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发布时间:2022-06-28 09:2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营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和环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截至目前,全市完成78个项目环评审批,涉及投资总额约124亿元。

一、工作举措

一是全面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印发《雅安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管理工作规程(试行)》,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工作,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受理,证照免费邮寄,实现“云评审”“不见面”审批。

二是开展“服务群众办实事”。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回访办事企业和群众,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现场解决本单位政务服务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的问题。

三是持续做好小微企业“三个一”环保服务。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开通一个咨询电话、每周固定一个企业服务日、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小微企业服务的要求,统筹开展小微企业“三个一”环保服务。

二、工作成效

5月10日,雅安天瑞水务有限公司向雅安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赠送“服务质优为企业,高效审批促发展”锦旗。

6月27日,雅安百图高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送来“廉洁、高效、专业”锦旗。

三、下步打算

下一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梳理解决企业“急难盼愁”问题,同时在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优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对象办事舒适度、满意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