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塑料污染治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16:3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加快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部署,市生态环境局于2021年11月30日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我市塑料污染治理重点领域的任务分工和工作举措。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围绕工作任务从建立健全废旧农膜回收体系、开展废旧农膜回收利用试点示范、A级旅游景区和旅游度假区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餐具禁用、塑料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新岗位依法查处、禁塑范围塑料制品项目环评手续限制、超薄塑料购物袋和农用地膜生产和销售禁止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落实举措和工作建议。下一步,我市将聚焦农业、旅游业等行业领域,压实地方、部门和企业责任,积极推动塑料源头减量、产品替代、回收利用处置工作,确保我市白色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