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 | 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08:4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职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杰主持会议,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决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和坚定推动落地落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宣讲。

会议强调,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学习宣传,并将其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学习。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三要始终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鲜明导向,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动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坚决担当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时代使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近期汛期值班、环境应急、项目推动等工作作了安排。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