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丨动员·部署(三)
发布时间:2023-02-24 08:5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月23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芦山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呈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以及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呈祥同志组织学习了《忏悔实录》《中共四川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审计厅关于审计查出违反财经纪律典案例的通报》,为全局干部职工敲响警钟,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不越红线,不跨底线。

最后,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作公开承诺,李呈祥同志代表芦山局作公开承诺,并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切实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二要深入剖析,深挖查摆存在问题,拿出具体举措,“下猛药、出重拳”,真抓实干狠整改,推动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三要聚焦“五提五拼”,从严从实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务实的举措推进“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扎实开展,为“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