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30 16:2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助力加快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6月29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天全县开展主题为“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的党史学习教育,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婕和办公室、干部人事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天全县红军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陈列品、感人的图片、生动的实景动画,真实再现了长征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现了艰苦奋斗、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干部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爱国情怀。随后继续参观了天全县红军村的红军总部、红军大学、红军井等红色革命旧址。参观结束后,在烈士陵园纪念碑下、大家敬献了花篮,向烈士墓地三鞠躬;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同志们坚定有力举起右拳,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找回当初光荣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初心。

在红军大学的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婕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给老党员老干部的致敬信》,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诚挚向老党员老干部致敬问好,慰问在各个历史时期坚守初心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祝福老党员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干部人事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四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主题结合起来,同锻造一支“班子团结、队伍和谐、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生态环境铁军结合起来,同时,通报了离休干部卫启才同志荣获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对近期涉及老干部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相关情况向老党员老干部作了沟通汇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门纷纷发言,看到雅康高速公路、川藏铁路等重点工程的建设,感恩光荣的党、歌唱伟大祖国、珍惜美好生活,表态要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健康发展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保驾护航,发挥好“银色先锋”作用。座谈会上,老党员老干部表演的歌伴舞把活动掀到了高潮,活动在昂扬自豪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文化体验,也是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的政策,为老党员老干部安度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