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16:1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体会,讲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通过深入学习,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始终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特别是要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为党工作、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大家共同表示,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足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建设美丽雅安而不懈奋斗。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