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业务管理软件系统应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31 08:5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业务管理软件系统应用培训会召开,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主持。市级有关部门负责督察调度的同志,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分管环保督察的领导、负责环保督察整改调度的经办同志参加培训会。

会议强调,为实现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业务流程全覆盖,构建从问题的收集、甄别、分派、跟踪、督办、反馈、办结、销号等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对不同来源的督察发现问题和反馈问题统一管理、统一督办、统一调度,市政府在2021年污染防治资金中预算安排了专款,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耗时半年开发了雅安市督察业务管理软件系统,努力实现管理软件系统安全、快捷、实用的既定目标。召开培训会的目的,一方面让大家熟练掌握运用,另一方面,检验督察业务管理软件系统是否达到验收条件。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参训、增强互动。使用雅安市督察业务管理系统目的是减轻调度工作量,实现督察整改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在软件公司工程师讲解、演示过程中,希望请大家认真听讲,做好记录,熟练操作,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及时反馈、有效解决。二是学以致用、优化系统。今年10月底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双月调度,将首次启用雅安市督察业务管理软件系统,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要加强磨合,及时反馈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优化、完善督察业务管理软件系统。三是闭环管理、及时销号。已完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任务要及时销号,形成闭环管理,对已整改完成还未销号整改任务,严格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修订)》,在11月底前完成销号,确保在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