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保障、严要求、提质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文峰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09:1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8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文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窗口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李文峰到生态环境局窗口听取本单位“放管服”改革、窗口服务等工作汇报,了解窗口人员保障情况,体验办事流程并对本单位窗口服务质效提升提出工作要求。

李文峰指出,2023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窗口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得到企业、群众认可。窗口人员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一是服务意识再强化。窗口人员直面群众、企业,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为办事群众、企业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二是业务能力再提高。市生态环境局窗口办理生态环境领域19大项行政权力事项,相关业务专业性强,窗口人员要全面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法律法规,扎实提升业务能力。三是作风建设再升华。窗口人员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抓好廉政风险排查整治,牢固树立思想防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