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 召开数据审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4 14:4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年4月4日,市政副秘书长韩永康市行政中心3224会议室主持召开雅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数据审定会议。雅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心愚同志报告了雅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初步数据,雅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数据进行了审议,审定通过了雅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初步数据。

会议指出,雅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各级普查机构组织普查人员,严格按国家和省污普办的要求,按期完成了清查建库、入户调查、名录比对、数据核算、汇总审核、现场核查、问题整改等污普任务,形成了初步数据。

韩永康对下一步污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不断增强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积极配合继续做好后续污普工作。他要求,扎实做好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根据省污普办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保障污普数据动态更新的工作经费,按时保质完成污染源普查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市污普办继续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编制完善并发布相关公报及报告,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开发利用,形成“一张图”、“一套数”。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完善“一企一册”,形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为我市科学、系统、精准治污以及针对性防控环境风险打下基础性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