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视频+线下分会场” 雅安、阿坝两地生态环境局联合召开夹金山隧道工程环评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5: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4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和阿坝州生态环境局联合主持召开了《G351线夹金山隧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预审会。随着疫情防控风险不断加大,为保障会议安全,两地生态环境局紧急商定采取“线上视频+线下分会场”的形式召开会议。

夹金山隧道项目环评预审会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参加会议的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阿坝州交通运输局、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雅安市林业局、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宝兴县人民政府、宝兴县交通运输局、宝兴县林业局、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小金县人民政府、小金县交通运输局、小金县林草局、阿坝州小金生态环境局,建设单位雅安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环评单位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代表和特邀专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刘婕总工程师、阿坝州生态环境局陈勇副局长代表两地分别作了发言致辞。强调建设夹金山隧道是一项为民办实事、振兴革命老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政治工程。希望与会代表多多建言献策,帮助两地把项目建成生态工程、民生工程、示范工程。

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由来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和评价单位对报告书编制内容的汇报后,经过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形成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成都会场

雅安会场

宝兴会场

小金会场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