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措施”抓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9-09-04 15:2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月9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后,我市对反馈意见涉及雅安的5大类11项问题采取“三措施”抓实整改。一是安排部署突出“早”。迅速召开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全市整改工作推进会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时传达学习黄龙云组长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兰开驰和市长邹瑾分别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二是制定清单突出“实”。针对反馈的5大类11项问题,拟制整改任务清单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特别是在污水处理项目上,对2019年确实不能完成整改任务的6个项目,确定为2020年12月底前完成,得到了省整改办的认可。三是问题整改突出“快”。针对省上整改方案国务院还没有审批印发的情况,我市不等不靠,按照交办的整改点位,快速推进问题整改。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求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对天全县两路河三级电站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核实,防止整改不到位;对回访“不满意”的信访件,落实专人进行回访,快速整改到位。目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涉及我市的5大类11项问题整改有序推进,交办的102件信访件已完成整改93件。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