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生态环境局服务到位,助力企业申领登记排污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0-04-16 09:2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一)组建专班,服务企业咨询。为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登记工作,宝兴生态环境局成立了排污许可工作专班,建立QQ、微信答疑群,并针对辖区内行业制作了登记管理类和简化管理类企业的填报模板上传至群。

(二)深入企业,现场培训。针对辖区内企业技术水平不高的问题,负责排污许可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乡镇,免费指导。3月31日下午,负责排污许可工作的同志深入灵关镇工业园区的一家石材厂,并召集该工业园区的其余石材企业负责人来到该厂,进行排污许可登记填报的统一培训与指导,并且细致地解答了企业在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4月7日一大早,我局负责排污许可证登记填报的工作人员便去到硗碛乡,在硗碛乡乡政府帮助14家畜禽养殖企业和1家白酒制造企业填报排污许可登记表。

(三)设置专有办公场地,指导企业填报。为方便指导企业填报排污许可证,设置了排污许可证登记填报办公室,并有专人在此指导填报。

截至4月15日,全局一共完成了70家企业的排污登记,全面完成了第一阶段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第二阶段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也将持续推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