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5:0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10月22日,中共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主持。

在学习会上,余刚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担当作为、马克思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领学。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推进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发言探讨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机关、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