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 磨砺坚韧作风,守护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22-05-12 10:1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月11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二级高级主办高松竹一行来到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石棉校区,看望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对全体学员不惧酷暑、刻苦训练给予充分肯定。

工作上他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训练上他们奋勇当先,力争第一,只为了弘扬环保铁军精神。

步伐坚定、口号嘹亮、斗志昂扬、英姿飒爽。烈日下的每一滴汗水,见证了他们的成长、热血与蜕变。

雅安环保人必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生态环境事业,不负雅安的蓝天、碧水、净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