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携手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和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16:0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固废处处长于伟安、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率固废中心、固废研究所一行40余人,在名山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剑、中峰乡人民政府乡长姚君的陪同下,来到秦场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助学活动。

于伟安和刘红一行向建明希望小学捐赠了学习和体育用品,并为秦场村16名贫困学生送去慰问助学金,鼓励他们牢记使命、树立理想,把社会对他们的希望变成努力学习的动力,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效祖国。

随后,于伟安和刘红一行来到秦场村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了秦场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表示将对秦场村土壤现状进行深入研究,找准适合秦场村的生态农业,推动扶贫产业发展,下一步还将适时对秦场村的学生们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于伟安表示,此行有遗憾、有感动、有震撼,省厅将加大对秦场村环境保护类项目的支持力度,更多的为秦场村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同时,他鼓励厅里和研究院里的高学历人才多和学生们接触,引导他们从小立志,明确人生目标,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