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着新装、树新风、 建立企业服务新标准
发布时间:2022-05-17 10:1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更好地服务企业,提高企业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助推县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5月10日,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县重点企业召开环保工作培训会,31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和环保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副局长胡清泉对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培训;第二项议程由执法人员李炜结合我省查处的关于非法处置危险废物污染环境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第三项议程是由分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艺尹对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测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企业: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二是以案为鉴,按规定落实申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危险废物的产生、贮存、转移、处置全流程规范化,并建立好台账;三是严格管理,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强在线监测设备管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监测数据真实有效。

下一步,汉源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培训,让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环保领域相关政策,进一步强化固废污染防治及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测工作,同时,继续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依托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锤炼执法队伍,强化实战练兵,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