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 14:4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坚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1月20日,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贯彻全会精神安排。

会议以领学的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全会“三个一”内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具体路径,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要求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认真领会把握全会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重要决策部署精神,强化头脑武装,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生态环境保护使命。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集中学+自主学”方式加深印象,深入学习和交流,以理论促实践。三是要紧跟形势密切结合工作贯彻全会部署。谨守生态环境保护初心,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用好环境监察执法系统,用活现有公示公开平台,用足用齐新环保法赋予的配套办法,推动环境监察科技化、现代化,引导全民参与、全民环保,有力打击生态环境保护违法行为,守护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荣誉。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