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 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1:2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汉源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顺利完成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市下目标任务,1228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该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紧迫性,进一步摸清底数,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规范专项资金使用,及时组织项目验收。三是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这场硬仗。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