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项目储备“资源库”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雨城生态环境局邀请省经济循环协会专家开展项目包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要求,提高预算安排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前瞻性,充分发挥生态环保资金职能作用,形成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3月19日下午,雨城生态环境局邀请省经济循环协会专家对各股室负责人,涉气企业,区属国有企业开展项目包装培训。

为充分发挥中央生态环境资金的职能作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会上,省经济循环协会专家从大气、水、土壤、农村环境污染防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项目的申报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交流探讨和意向。会后并深入现场进行指导和帮扶。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雨城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对重大项目进行统筹规划,加强项目的前期准备,落实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建立多元化投融资机制,加强项目的储备管理。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