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案件督办组督导天全县信访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7:2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28日,市案件督办组副组长 、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成洪相一行督导天全县兴举矿业有关信访件办理情况。天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经科局、县林业局、天全生态环境局、思经镇有关责任同志陪同检查。案件督办组一行前往天全县思经镇青元村实地查看了兴举矿业有关情况,现场听取了县级有关部门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和目前整改情况的汇报。案件督办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第二轮央督反馈信访件的办理工作,对群众信访举报的问题要逐条核实,实事求是进行认定,对查找出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二是要切实加强边督边改工作,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赓即拿出有力措施,短期内不能整改的,要拿出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举一反三全方位开展排查,真正做到对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