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迅速贯彻落实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5 11:4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11月3日下午,芦山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赓即召集环保、发经、住建、水务等环保委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迅速传达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议分别传达了督察组组长黄龙云、副组长刘华,省委书记彭清华,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结合芦山实际对我县配合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铁的纪律、硬的措施,自觉接受环保督察回头看“大检阅”,不折不扣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安排,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切实聚焦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安排及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交办的事项,照单全收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同时,针对环保督察反馈梳理的五大类21项问题及交办15件信访件,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再次开展回头看、回头访,严禁“一刀切”。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政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的,加大查处力度,严肃追责问责。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