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保局召开农业源减排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11-01 08: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环保局召开农业源减排工作培训会

为加强农业源减排工作的指导,大力推进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的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917日下午,市环保局召集相关区县进行农业源减排工作培训。会议由市环保局纪检组长易海燕同志主持,市环保局总量科科长谢明珠同志作专题辅导授课,县(区)环保局负责减排工作的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从采用什么治理措施(模式)才能得到减排认定、减排对污染治理设施的要求和减排项目资料准备三个方面对农业源减排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今年省上下达的减排任务,要求区县必须高度重视,按照农业源减排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与统计、农业等部门协调,做好农业源减排工作。

  

 

 

拟稿:李呈祥       审核:宋雪琼       审签:易海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