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心愚赴名山生态环境局调研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1 16:4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10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愚赴名山生态环境局调研并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调研座谈会上,陈心愚同志围绕区域环境质量改善进行了调研,广泛听取了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我局提出的大气、水、减排、编制等7个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办法,为我局下一步工作有效开展指明的方向。

调研座谈会后,陈心愚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结合环保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了生态环保人肩负的初心、使命,他指出生态环保工作务必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入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及市局总的安排部署,将主题教育与环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践行好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打好打赢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不断提升名山环境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