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意识,强措施,重落实——吴宏赴雨城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09:1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月6日,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带队赴雨城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雨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对大兴片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雨城区熊猫绿岛商业地块(九馆六庭)项目、省道104雨城区坪石至回龙(洪雅界)段改造工程项目以及雅安川能环保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现场督导检查中,吴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运营以及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等情况。

吴宏要求,各项目建设、运营单位要积极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高标准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同时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各项措施和管理机制。各主管部门、雨城区政府要强化监督管理,抓紧梳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及前期央督、省督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吴宏强调,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是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觉悟,才能从思想根源上重视此项工作;二是不断强化、完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和管理机制,从软硬件两方面保障此项工作;三是所有工作重在落实和执行,否则一切工作就是空谈,无法取得成效。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