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更高质量、更严要求 汉源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问题查摆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2-04-15 15:5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更全面、客观、深入地查摆问题,推动“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取得实在效果。4月13日—14日,汉源生态环境局再次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问题查摆会。


此次查摆会为期两天,把全局分为4组进行。每组的查摆会由分管领导主持,局长李强全程参与。会上,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事、对集体负责的态度,在前期问题自查基础上,通过主动讲、互相提,更加深入地直面问题。最后,由分管领导和局长对各组查找的问题作补充总结。此次查摆从股室、个人层面共梳理问题50余个,为下一步“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开展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真批评才会有真进步,互相帮助、彼此提醒、不断突破,共同进步,才能成为优秀的环保铁军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始终牢记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理念,高质高效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持续开展执法、监测大练兵,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三是要坚持用心管理、用情服务,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充分发挥环境监管作用,为绿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