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污普工作领导小组对第三方机构进行约谈
发布时间:2019-05-07 10:2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编者按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开展以来,雅安市大部分县(区)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参与污普工作,有力地推动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但同时也暴露出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天全县采取对第三方机构进行约谈的方式,指出第三方机构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明确工作要求,促进污普工作顺利实施。当前污普工作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有关县(区)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第三方机构管理,推动污普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年内基本完成普查任务。

 

    为进一步督促第三方机构切实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我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加快前期问题整改,为下一阶段产排污量核算打下坚实基础,2019年4月29日,天全县污普工作领导小组对第三方中介机构进行了约谈。县污普办相关人员、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污普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了第三方机构工作中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县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胜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将工作切实落在行动上;二是要加强与省、市污普机构的工作对接,不耻下问,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找准问题,紧扣时间节点,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前期存在的问题,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培训,在学中干、干中学,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稳定的普查技术队伍;五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打好工作总结。

    被约谈机构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深入学习,提前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加快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抓好污普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