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双全赴天全县督导生态环保问题 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6:5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9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始阳镇新村村、始阳污水处理厂、众源砂石场等点位督导检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洪虎,副县长徐良陪同调研。


王双全副市长强调,做好已发现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关乎发展大计、关系民生长远,同时,也是确保天全县顺利接受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抓手。


王双全副市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整改责任。天全县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务必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认真落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属地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确保各类生态环保问题真整改、真落实、真销号。二是要加快整改,确保整改成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不断加快污水管网建设施工进度,将污水收集到始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后达标排放。同时,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日常监管和维护,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测系统等设备正常运行。三是要举一反三,抓实问题整改。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本着对企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在确保问题整改达到既定时间要求、工程进度要求和整改效果要求的前提下,举一反三,常态化开展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治,确保整治效果以点带面,类似问题不再重复出现。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