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6年7月4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4 10:2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雅安市天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市天祥盛世KTV项目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74-2016715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835-2239837

 址: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雅安市天祥盛世KTV项目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筑面积1554.98平方米,总投资1200万元,本项目共建设19KTV包间,娱乐室,库房,化妆间,以及清洗间、厕所等。本项目包间内未设置低音炮,并建设了相应的水、电、消防和环保相关等配套设施。项目不上备用发电机,停电后即停止营业。

    建设单位:雅安市天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385号四栋

工程投资:工程实际投资1200万元,环保投资40.5万元,占总投资的3.38%

 工程建设情况:201511月开工,200162月建成。

 环评编制单位:安徽省四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验收调查/监测单位: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该项目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履行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审批手续。环保设施及措施按环评要求建成和落实。建成的环保设施及采取的环保措施有:

 1.营运期无生产废水产生,生活废水经预处理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再进入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2.本项目噪声主要来源于KTV包间音响、中央空调、引风机、娱乐活等。项目通过隔声、减震、吸声,合理布局等措施控制噪声。

 3.生产的生活垃圾交由当地环卫部门进行处理.

三、验收调查、监测结果

    根据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编制的川华检字(2016)第HJ0060号验收调查、监测结果如下

1.废水监测结果

验收调查期间,监测结果表明:废水总排口中pH值范围为7.11~7.26CODcrBOD5SS、动植物油、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的排放浓度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中三级标准要求;氨氮满足《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CJ343-2010)表1标准。

 2.噪声监测结果

验收调查期间,监测结果表明:2016316日、17日项目厂界环境夜间噪声测量结果修正值满足《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22337-2008)表12类标准的要求。

3.公众意见调查结果

验收期间对项目周围居民进行调查,发放公众意见调查表30份,收回公众意见调查表30份。调查人群年龄从1970岁,文化程度从初中到大学,经统计被调查者对该项目环保工作均持满意态度。

 4.环境管理机构及制度

雅安市天祥盛世KTV配置了兼职环保管理人员2名,主要负责全厂日常管理及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执行、检查、考核与完善。各部门主管分别负责本部门环保区域的环保管理工作。公司制定了《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在其中明确了环境保护管理机构、规定了人员及其职责,明确了环保设施运行、维护、检查管理要求。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验收调查单位:杜工 028-64206168

  (2) 建设单位:李工   18283544200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