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蓄能充电”,汉源生态环境局开展第三期监测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5 18: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汉源生态环境局监测业务培训成果,持续助力实现“人人懂监测、人人会监测”新局面,2021年6月4日,汉源生态环境局开展第三期环境监测大练兵培训,全局共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白顺发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汉源县特征污染物,重点讲解了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法(ICP)测定重金属相关实验室分析技术,介绍了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的方法原理和操作要领,并进行了操作演示。培训完后,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初步掌握了重金属室内分析的相关基础知识。下一步,汉源生态环境局将围绕测管协同继续开展专题培训,着力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生态环境执法和监测业务能手,为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