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持续发力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秋冬季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2-24 17:3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为响应雅安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会同该县水利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灵关镇人民政府、四川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对全县重点区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各部门按职责对道路扬尘、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园区卫生、工地和企业的扬尘防治措施进行了检查。

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毅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要求和属地管理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职责,严格监管。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准备,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时,必须立即实施应急响应措施。三是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协同配合,打赢宝兴县今冬明春蓝天保卫战任务。

12月18日,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会同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建监察队对全县餐饮行业生物质锅炉和油烟净化器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督查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安装情况、油烟净化达标情况、设备使用和清洗情况,随机抽查商户10家,达标率100%。并大力宣传大气污染治知识,提高商户规范经营的自觉意识,营造维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助推打赢石棉县今冬明春蓝天保卫攻坚战。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