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一站一策”修编和在线监测设施整改约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09:3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8日,天全县召开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一站一策”修编工作会,并对生态流量“一站一策”修编进度慢和还未实现生态流量在线监测监控的电站进行约谈。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省市关于水电站整改的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水电站整改工作进度。

会议指出:一是高度重视。电站业主务必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确保电站取水口足额下泄流量。二是加快整改。目前整改进度缓慢的电站,必须倒排工期确保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加强监测监控。纳入在线监测监控的电站业主要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取水口偏远安装确实困难的,由电站提出申请,环保、发改、经科、水利、农业、林业等6家部门,共同定电站是否可以不在线监测监控采取不在线监测监控的电站,务必保证视频、数据真实有效,监测设备正常运行,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视频、数据资料储存不低于2个月,并定期拷贝至县级监测平台。四是完成修编。还未完成“一站一策”修编的电站业主务必在7月底前完成修编。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