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调研海子山康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一行赴望鱼乡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区水利局、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望鱼乡、晏场镇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毅副主任一行首先到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查看项目规划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会上,李毅认真听取了雨城区和雅安世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位于九龙水库坝后下游区域,对水库水质不会产生影响,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对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李毅副主任充分肯定雨城区成功引进海子山康养项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海子山康养项目是雨城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大手笔;二是世外乡村公司要坚定信心,把项目规划好、建设好、打造好;三是雨城区各相关部门、涉及乡镇,要全力服务和配合企业,依法、依规地健康发展,把该康养项目打造成雅安的旅游名片;四是要加强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探索大保护下的有序开发,形成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绿色发展共同体。

随后,李毅副主任在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分局、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海子山康养项目第一组团施工现场,要求企业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减少地面开挖和植被破坏,有效防止水土流失。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