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心愚副局长调研长江经济带两河口水质自动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09 09:1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年9月28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愚一行莅临调研指导长江经济带两河口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

陈局长对两河口水质自动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检查水站“四通一平”、站房设备及采水设施建设工程进度,听取县局负责人对建设工作责任落实、经费保障、技术支撑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汇报,现场解决水站建设存在的难题。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陈局长肯定我县水质自动站建设成效,对我县水质自动站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指导。要加大对水质自动站建设指导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保障站点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抢抓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全面如期完成水质自动站建设。三是要确保安全,施工过程中必须确保人员安全,建设完成后必须确保采水设施、站房及设备防盗防火安全。四是统筹推进。在推进水站建设的同时,要同步筹划水站文化景观建设,力争打造最美水站。

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虎陪同调研。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