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积极整备春节应急监测
发布时间:2021-02-08 14:5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27日,为保障春节期间全市生态环境安全,进一步扎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应急监测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站职工围绕“夯实操作技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思想,全面整备春节期间应急监测工作。一是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以站领导为负责人、技术人员全员备勤的应急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招之能来”;二是明确职责分工。结合本站应急监测设备实际情况,按照有机类、重金属类、常规类、生物毒性及余氯等项目,分别安排熟悉操作流程、精通专项领域的专人负责,并组织应急监测设备操作强化培训工作,要求在岗值班人员全员掌握、熟悉应急监测设备操作,确保“来之能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安排设备专管人员在节前完成应急监测设备的维护调试,应急辅助设备的检查维护,应急车辆的安全保障,要求各类设备领头人能主动担当,党员同志随时随地起好模仿先锋作用,确保“战之能胜”。

28日上午,由各类应急监测设备负责人整备好仪器,举行了全体职工应急监测设备强化培训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