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8:4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拓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在新一年学雷锋纪念日之际,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在街心花园积极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中,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重点,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分发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等知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普及健康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了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群众心中。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