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督导组到天全县督导环保问题“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2 09:3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8年819,市环保局副局长易海燕一行三人到天全县督导环保问题“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胜蓉同志陪同。

易海燕一行到天全县后,首先在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天全县关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迎检工作准备情况汇报。随后,先后到西南水泥、四川天源天泉盐化有限公司、张氏石材、乐英机砖厂等环保督察期间群众举报环境问题的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督导中,易海燕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以及信访举报问题整改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正确对待环保督察,积极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做生态环境保护的“明白人”、“责任人”,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实现两者“双赢。

此次督导,易海燕副局长对天全县环保问题“回头看”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环保问题“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大旗。二是档案再完善,要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归档,核查佐证资料是否具有足够的支撑力和说服力,确保档案资料系统、完整、真实。三是巡查再加强,对于有信访投诉的点位要加强巡查和检查,督促企业履行好自身责任。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