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9日下午16:00,雨城区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大气环境形势,研究部署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和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雅安市雨城区区长陈建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雅安市雨城区余均副区长出席,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陈宇局长汇报了近期环保工作。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供销社、区公安分局、区环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建伟区长作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措施到位。相关部门需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安排部署。要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环境保护认识。各责任部门分管领导,要负责具体指导和督促督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应急管理局要对烟花爆竹仓库和零售存放点进行全面排查,对零售经营点比较集中的经营点加大巡查频率和力度,加强烟花爆竹零售店无证查处力度。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到部门协作、属地管理,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启动喷水设施,并持续在重要街道进行洒水降尘。务必做好工地扬尘防治,餐饮油烟检查、禁五烧,孔明灯禁售禁放,以及大气站点周边污染控制等工作,按照“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黑斑”的工作目标进行巡查,并对巡查中发现的环境污染问题“零容忍”。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