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处长芮永峰一行到宝兴调研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 09:3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芮永峰一行到宝兴调研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河及市、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芮永峰一行先后深入华能小关子电站、锅巴岩沟口、硗碛湖、蚂蟥沟电站大坝等点位,实地调研了电站下泄生态流量、珍稀鱼类保护、流域水生态调查、河道水体连通性等水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宝兴县历年来高度重视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探索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保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宝兴县将全力守护好青衣江的一江碧水,为水生生物提供良好的庇护场所与繁殖地,不断提高河流水生生物多样性和水生态系统的稳定性。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