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行环保,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17-08-24 09:3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走进前进村宣传环保

为了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2017823日上午雅安市环境保护局携手兴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雨城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和大兴镇老年协会在雨城区大兴镇前进村社区举行 “倡行环保·有你有我”环保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向村民发出环保倡议,一起行动起来保护好我们的生态家园。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组织村民及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依次在幕布背景上签下环保宣言,承诺自己带动身边人一起行动,真正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环境保护知识,共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小知识》和《环保行为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册。全体村民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行动起来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生态家园,更愿意带头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绿美雅安”的行动中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环保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