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锻造生态环境铁军队伍
发布时间:2021-08-02 11:5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30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锻造生态环境铁军队伍。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讲授一场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生态环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市委工作安排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始终牢记“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始终牢记“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深入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

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积极推进群众所想、所盼、所急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新需求,让人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始终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担当苦干实干,下深水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化解各种环境风险,在关键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

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反腐,抓铁有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