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丨动员·部署(二)
发布时间:2023-02-22 08:5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月20日,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天全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黄胜蓉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对天全生态环境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今年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分别作出公开承诺。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守规矩。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重要意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与要求,直面问题挑战,提升标准力度,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要转作风,强推动。务实工作举措,为工作中敢想敢干的同志撑腰鼓劲,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在“五提五拼”中锻造高素质生态环保干部队伍,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守底线,见成效。在水、气、土污染防治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切实推进历年历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在“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中,将推动工作成效转化为执行力、战斗力、竞争力,确保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高。作风建设是一个政治问题、关键问题、重点问题,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工作上要再提升。聚焦“五提五拼”,紧紧围绕天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桥头堡”、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总定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上要更有效,行动上要更有力。要把“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内宣和外宣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宣传引导,营造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