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作抓”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16:3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4月13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

 


李文峰强调,要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廉洁防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从“守住政治关、守住权力关、守住交往关、守住生活关、守住亲情关”五个方面强调拒腐防变防线“怎么守”的问题,这些谆谆教诲为我们廉洁从政、干净干事提供了重要遵循。李酌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强调“干正确的事”“正确地干事”,也是提醒大家坚守底线。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通过“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坚定讲政治的忠心、坚守为人民的初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的决心。

李文峰要求,要把牢生态环境“闸门”,坚守安全底线。今年是市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按照“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深入查摆、主动纠正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以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状态把好生态环境“闸门”。

会议最后,李文峰告诫年轻干部,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越法纪红线。要始终做到行得端、走得正,必须修身克己、正心明道,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到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迎着挑战上、顶着压力闯、奔着目标干、用尽全力拼,在征途中留下足迹,在赶考中书写答卷,在磨砺中收获喜悦,在奋斗中感受幸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