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1月12345举报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1 14:5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日期:2020210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所反映主要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

备注

1

2020.1.17

来话人反映雨城区康藏路交警支队旁边‘川藏汽修厂’长期在露天喷漆,产生异味,污染空气,且影响周围居民身体健康,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雨城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该汽修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汽车刮腻子、打磨作业,现场产生异味问题属实。其喷漆作业均在规范的“德宝”牌烤漆房内实施。

   根据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者进行了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并要求该厂:一是本着“以人为本、换位思考”的原则,对靠近住户的工作区域进行封闭,避免异味影响周围居民;二是所有喷漆作业必须在烤漆房内。汽修厂负责人承诺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雨城生态环境局将负责督促检查川藏汽修厂的整改落实,还市民一个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